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瑞士佳乐CARLO GAVAZZI服务商

佳乐继电器,carlogavazzi传感器,carlogavazzi开关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黄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佳乐继电器,carlogavazzi传感器,carlogavazzi开关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黄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2013湖南科技“至高荣誉”
新闻中心
聚焦2013湖南科技“至高荣誉”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41        返回列表

 聚焦2013湖南科技“至高荣誉”

 


    近日,2013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共评选出省自然科学奖获奖项目31项,省技术发明奖获奖项目22项,省科技进步奖获奖项目170项。省委书记徐守盛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
    其中由三 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的“端面贴合式缓冲油缸和分体式换向阀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创造性提出了缓冲油缸和换向阀新型结构设计思路,发明了端面贴合式缓冲油缸和分体式换向阀,开发出串联缓冲主油缸和大流量分体式双主阀系统,并提出缓冲感应补油控制技术和缓冲制动能量回收技术,成功研究出高效节能的混凝土泵送液压系统,泵送效率提升15.3%,节能率提升12.2%。
    该项目获授权发明专利12项,已实现产业化,已广泛应用于挖掘机、混凝土泵送机械。近三年,累计销售5.8亿元,新增利税1.53亿元。
    由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南大学共同完成的“智能挖掘机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开展了挖掘机智能操控等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应用,提出了 种液压系统前馈控制与数据插补拟合相结合的方法,发明了 种基于系统参数与姿态参数的双闭环在线自学习的控制方法,实现了复杂工况下的高精度在线示教施工作业,大幅提高了施工效率;同时开发了可视化、低延时、高精度的遥控操作系统和基于多传感器数据融合的辅助作业系统;研究了挖掘机全局动态功率匹配、挖掘机能量回收等关键技术,提出了挖掘机瞬变大负载能量回收与作业性能的多目标协同优化控制方法;构建了多系统综合虚拟设计平台,提出了智能挖掘机远程、地面、车载三 控制架构,研制了基于该架构的电液控制系统。该项目获发明专利9项,专著1本,制定国家及行业标准4项; 后研制了4款智能挖掘机,产品累计销售近2000台,销售额达15亿元。
     湖南省获2013年度国家科技奖励成绩斐然:湖南省单位主持和参与完成的20个项目获得奖励: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4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15项。
    其中湖南省单位为 完成单位的获奖项目有9项(2项为专项(保密)类),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3项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5项(特等奖1项、 等奖2项、二等奖2项)。 

 聚焦2013湖南科技“至高荣誉”